--我的非死不可--

PS那個讓我糾結 TT^TT

PS那個讓我糾結 TT^TT
謝謝Yan ♥

珉宇 ♥

珉宇 ♥
我們家珉宇 ♥

真英♥

真英♥
有啥能比他好看 ?!! 有啦我家李珍基 ♥

MUSIC VIDEO

在线人数

care

2010年2月23日星期二

【我回来了!!!!】

哈哈哈哈!!我回来了!!!
很想念我吧???!!
由于回家乡,所以好几天都没有上来了。。
【好几天??no no 是一个礼拜加三天。。】
话说。。。
今年我回外婆家。。【好像说过了吧??】
是满不好玩的。。
因为上下左右只有我跟我
一个弟弟,
一个妹妹。。。。。
刚开始是闷到。。。。。。。
不过后来有去云顶,不错爽咯!!
又跑去玩那个什么“冲天炮”还是“冲天”什么的啦!
【总之是冲天就对了啦!!】
超级恐怖的说!!!!
都不敢睁开眼睛。。紧紧闭住。
还有紧紧抓住!!
不过冲下来的时候有睁开眼睛啦!!
还有还有!!!
话说。。。
有一个不懂什么族的女人啦。。
【就是那个全身包到黑黑的,只剩下一张脸的族啦!!】
【声明:不是马来人!!!】
她就要坐那个“冲天”的吗。。
可是又有一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的胖啦!
结果导致安全带套不下去,
扣不住。。。。。
那就算了。。
那个工作人员就叫她跟她朋友换位试试看,
结果。。。。。。。。。。。。。。。
一样。。=。=
她就很无奈的下来,拿了她的包包,,
很无奈的站去外面看他的朋友玩。。。
唉。。。。
可怜哪。。
我给个建议。。
下次呢。。
如果想坐的话。。。。
请减一点点点的肥再来吧!!!!
上帝祝福你!!haizzz......
【明明我是佛教的。。。】
嘿嘿嘿!!随便拉!!是神就可以了。。

1 条评论:

  1. 你很久都没写了哦!
    快来成为我的第一个frien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