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非死不可--

PS那個讓我糾結 TT^TT

PS那個讓我糾結 TT^TT
謝謝Yan ♥

珉宇 ♥

珉宇 ♥
我們家珉宇 ♥

真英♥

真英♥
有啥能比他好看 ?!! 有啦我家李珍基 ♥

MUSIC VIDEO

在线人数

care

2010年2月8日星期一

【555555~~~~】

倒数5

今天。。。。mummy说了一句。。。
超残忍的话!!!!!
他说
“反正你衣服将多,一套新年衣就够了啦。。”
酱还不用紧。。
他还加一句
“买阿敏【我妹妹。。】的就好了。。”
!!!!!!!!!!!!!!!
什么??我们衣服一样多好不好??!!
激死我了啦!!!!!
偏心偏心偏心!!!!!
太不公平啦!!!!
抗议抗议!!!55555555~~
××××××××××skip××××××××××××××
最近大家的话题都在新年不然就出街。。
除了新年我跟本搭不上话。。。
mummy都不给我出街。。。。
T。T而且又要看阿弟。。。
根本出不到去。。。
可怜的我啊!!5555555~~
××××××××××skip××××××××××××××
今天放学的时候哦。。。。
那个什么’天文‘还是什么鬼文的。。
又来找雪莉搭话。。。
很可惜。。。
雪莉都不hiu他,那就算了。。
还一直死缠烂打。。。
那就算了。。。
他朋友国雄还跑来问我做么雪莉一直躲他们。。。
=。=废话!!谁不躲啊????
而且问我做么淋??!!!!
我是无辜的好吗??!!!!!
【装出水汪汪的大眼睛中。。】
哈哈哈哈哈!!!!JuSt KiDiNg1!!!
嘿嘿嘿!!lao英文喔!
【拍写!!lao不会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