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非死不可--

PS那個讓我糾結 TT^TT

PS那個讓我糾結 TT^TT
謝謝Yan ♥

珉宇 ♥

珉宇 ♥
我們家珉宇 ♥

真英♥

真英♥
有啥能比他好看 ?!! 有啦我家李珍基 ♥

MUSIC VIDEO

在线人数

care

2010年2月6日星期六

要新年噜~~


倒数8。。。
就要新年噜!!兴奋ing~~
But!!!!我还没有买新年衣喔!!
都不懂有没有的买叻。。
还有还有!!我也想烫一下头发。。
换一下发型嘛!!
而且都不知道这次新年有没有的回啊嫲家。。。
超想回的说。。
××××××××skip×××××××××
今天学校有补课。。
不懂补来做么鬼哦!!
一堆人没有来还补什么。。
反正烂学校是这样的啦!!
哪里有人会来的。。
不过,“他”有来。哈哈!!
还以为他会‘P’不过没有。。。
奇怪哦!!他几时变酱好死的??
今天KH节时候是空闲到。。。。
搽完那个木制东东过后,,
就很空闲。。。
然后就一直在KH室里面乱逛咯!!
【虽然里面很小间罢了】
×××××××skip××××××××××
她们讲我的脸一被太阳晒到,
就变很红哦!!像搽了腮红将。。
应该。。。。不错可爱吧!!
HO HO HO HO !!
【不要脸ing】
嘉文还讲如果我不戴眼镜,
戴隐形眼镜的话。然后又不讲话,
很像娃娃叻!!
死佳慧又一直在那边酸我。。
一直在那边飙高音,
Barbie doll!!
气死我!!不过有暗爽一下啦!!
************skip××××××××××
还有还有!!【感觉今天很多话叻!!不管啦】
我。。。终于找到。。。。。啊蔡脸书了!!
HO HO 高兴的叻!!!!
其实他的照片也没有很帅啦!!
So So 咯!!!



不懂做么想放爱情接力的歌词。。
××【其中一句】×你问我的心里
××××××××××××会把谁排第一
××××××××××××毫不犹豫把手指向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