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非死不可--

PS那個讓我糾結 TT^TT

PS那個讓我糾結 TT^TT
謝謝Yan ♥

珉宇 ♥

珉宇 ♥
我們家珉宇 ♥

真英♥

真英♥
有啥能比他好看 ?!! 有啦我家李珍基 ♥

MUSIC VIDEO

在线人数

care

2010年2月7日星期日

【新年衣!!!】




倒数6
新年衣买了一套了!!开心的说!!昨天又看到一件不错美的!妈咪也讲不错的!可是。。他说了一句晴天霹雳的话!!!!!!“去看别的先。。。”之后就一点消息也没有了。。呜呜呜!!
可怜那件衣啊!!
给我穿的话,一点粉漂亮地!!!!
【不要脸ing】
算了!!学会放下拿另一个才是好事!!
我!!!!!!!
不计较啦!!!
还有六天就新年了,最近大家的话题都离不开新年。。
偶也是捏!!!
明明还有六天就新年了,可是还是觉得还有很长一段时间叻!!
可是今天早上在988听她们讲“这个礼拜就初一了”
就觉得不会很久啊!!这个礼拜就是了。。
【矛盾ing】
问了佩仪,他说“是将的啦!!”
应该是吧。。。
人家说“快乐的时光终是过得特别快”
这几天。。呵呵。。就想尽办法快乐一下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别管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