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非死不可--

PS那個讓我糾結 TT^TT

PS那個讓我糾結 TT^TT
謝謝Yan ♥

珉宇 ♥

珉宇 ♥
我們家珉宇 ♥

真英♥

真英♥
有啥能比他好看 ?!! 有啦我家李珍基 ♥

MUSIC VIDEO

在线人数

care

2010年2月10日星期三

【我喜欢的诗~~】

应该可以算是诗吧。。。。
不懂啦!!总之就是我很喜欢的就是了。。。
今天没有什么好写的。。就po诗咯!!

【生命与故事】
每一个人的生命,都有一个精彩的故事。
我只是我生命中的主角,而我身边的人则是这个故事的配角
我不为任何人而活,只为自己而活,为我的故事而活
故事中的配角是上天派来帮助我的助手,
让我的故事得以继续下去,并点缀我的生命故事,
让他更精彩,更美丽。。。。。
上天让我拥有自己的故事,并且让我做这个故事里头的主角
是因为我有需要完成的使命。故事的最后,
使命完成与否,是天意。无论如何,至少我活过。
这个世界的某个角落有我的故事和足迹。
我可以骄傲地说;“生命很美丽。而我,曾经当过它的主角。。。。”

【那天无意中坠落的风筝】
那只 曾出现在梦里 五彩缤纷的风筝
据说 被树精捉住了 那天 它 断了线
自由身躯飘向远处彤云
殊不知 自由需要付出代价
它 从高空坠落 伔长的夜
于树精的笼子内 泪滴 幸福
从此与他别离 自由 再也寻不到它
他呐喊 它哭泣 然而
它的声音 被树精吞掉了 它的求救
再也没有人听的见
永远永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