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非死不可--

PS那個讓我糾結 TT^TT

PS那個讓我糾結 TT^TT
謝謝Yan ♥

珉宇 ♥

珉宇 ♥
我們家珉宇 ♥

真英♥

真英♥
有啥能比他好看 ?!! 有啦我家李珍基 ♥

MUSIC VIDEO

在线人数

care

2010年2月12日星期五

【明天除夕了~~】

倒数2

明天就除夕了。。。。
mummy讲今年要回外婆家,
不是回阿嫲家。。有小小的难过一下啦。。
不过有回外婆家也不错啦。。
好过呆在家里。。。。
可是阿嫲讲她已经把全部的脚车修好了。。
等我们回去骑。。。。
对不起啦!!阿嫲!!!
×××××××××××skip×××××××××××××
有点紧张。。。已经3年没回外婆家了。。。
不懂每个变什么样了。。。。
还有还有!!!!都要过年了。。。
居然。。。。。
还给我生病!!!!!
害我累到半死在那边。。。
呼呼!!还有已经好到差不多了。。。
不然新年就不好玩了。。。。
×××××××××××skip×××××××××××××
【宝贝计划】,【两百磅美女】
【哆啦A梦】,【跨年演唱会】
还有很多很多!!!新年看不到了啦!!!
5555555555555555!!
因为是回外婆家,在吉隆坡。。。
没有什么8频道或者U频道的
全部都看不到了啦!!!
可怜的我们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