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非死不可--

PS那個讓我糾結 TT^TT

PS那個讓我糾結 TT^TT
謝謝Yan ♥

珉宇 ♥

珉宇 ♥
我們家珉宇 ♥

真英♥

真英♥
有啥能比他好看 ?!! 有啦我家李珍基 ♥

MUSIC VIDEO

在线人数

care

2010年2月2日星期二

无聊的一天。。。。

今天呢。。可以说是【无聊+无聊】
结论=【无聊啊!!!!!!】
在学校的时候已经要睡觉了。。
一点mood都没有。。。
今天也没什么好写的。。。
无言中。。。。
虽然讲heartbreaker听了很多遍也看了很多遍。。
但还是觉得很震撼啊!!!
又好听。。。
英文版的就不是很好了喔!!
还是原唱好。。。original嘛!!
还有natural【不懂有没有啦。。】
啊佩讲她看mv了喔!!
又死不跟我讲感觉。。。
一定要我去听那两首歌喔。。
我都忘记他写去哪里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