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非死不可--

PS那個讓我糾結 TT^TT

PS那個讓我糾結 TT^TT
謝謝Yan ♥

珉宇 ♥

珉宇 ♥
我們家珉宇 ♥

真英♥

真英♥
有啥能比他好看 ?!! 有啦我家李珍基 ♥

MUSIC VIDEO

在线人数

care

2010年3月7日星期日

【。。。。。。】


不知道标题要写什么。。

哈哈哈!!抱歉啦!!几百年没有上来了。。

因为实在是太忙了!!!

本来预定拜六礼拜要写的。。

可是。。。很抱歉。。。

要做工。。

好了!!改天再闲聊啦!!(不懂哪一个改天去。。)

今天上来有个重大任务滴。。。

某某某叫我做一件事,拖到今天。。

哈哈!!不好意思啦!!

估计今天再不做,明天会被她砍了。。。

死无全尸。。(=。=)

【好啦好啦!!某某!!今天弄给你了啦!!!)

【哈哈!!叫她“某某”估计明天会被她砍了煮汤。。】

【不過太多了,所以先弄一點...]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