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非死不可--

PS那個讓我糾結 TT^TT

PS那個讓我糾結 TT^TT
謝謝Yan ♥

珉宇 ♥

珉宇 ♥
我們家珉宇 ♥

真英♥

真英♥
有啥能比他好看 ?!! 有啦我家李珍基 ♥

MUSIC VIDEO

在线人数

care

2010年3月20日星期六

【嘿嘿嘿~好久不见啦!!】

泰民
珉豪

温流


钟铉



Key





SHINee


哈哈哈哈!!好久不见啦各位!!
这么久没上来,该不会都忘记我了吧??
反正后天就开学了,没关系!!

一时词穷。。也不懂该聊些什么。。。

这几天忙着做工嘛!那有空上来啊??

【其实做工哪里可以上网的。。。】

哈哈!!说到底了。。。。

就是懒惰上。。。。【心虚】=。=

因为最近都在看hello baby 【一部戏来滴。。】

结果。。。。

弄到我的blog快发霉了。。。。哈哈哈!!

在此大肆介绍hello baby这部戏!!

超好笑!!又很可爱!!

会发现这部戏的原因。。。。

最近迷上另一组韩国团体。。。

heartbreaker已成past tense了。。

哈哈哈哈!!!不好意思啦!!

我花心嘛!!!!

迷上的是。。。。。。

姜姜姜姜!!!

SHINee!!!!!!

就是他们主持此节目滴!!!!

要他们照顾一个4岁的小男孩。。。

【泰民》17岁】

【珉豪》19岁】

【Key》19岁】

【钟铉》20岁】

【温流》22岁】

大不了我们多少啊!!!!做么照顾???
这就好笑的原因。。。嘿嘿嘿!!!哈哈哈!!

【想起就好笑。。。】

附上照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