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非死不可--

PS那個讓我糾結 TT^TT

PS那個讓我糾結 TT^TT
謝謝Yan ♥

珉宇 ♥

珉宇 ♥
我們家珉宇 ♥

真英♥

真英♥
有啥能比他好看 ?!! 有啦我家李珍基 ♥

MUSIC VIDEO

在线人数

care

2010年10月28日星期四

身为SHW........

身为SHW,我应该祝福他们?
身为SHW,我不该继续讨厌他们?
身为SHW,我应该替他们感到开心?
也许真的SHW是这么想的,
可是这些我都做不到
那.......这样的话
我就不是真正的SHW了?
我没有办法祝福,没有办法赞成
我也听不进去任何的劝告,所以请你们不要来劝我
在这种时候,为什么他还不出来说句话
就算只是更新me2day什么的也好
说句话
这会让更多人安心一点
但是...........
他就是什么都没做
就这样放任着

铉key会破碎?不知道
因为我喜欢的cp队是温铉
温铉?
更不可能了
我不会anti你们但同样的,我不会祝福你们
这是我现阶段的想法

哭了,最终我哭了
为什么哭?
因为你已经不是我们的了
现在,SHINee World出了大问题
都是你搞出来
请你这时候出来说句话好吗
不要一直只顾着安慰她!
在你安慰着受伤的她的时候,有没有想过同样受伤的我们?
我们更伤
她失去了什么?我不知道
我们失去了你
就算你出来说话了
但是,我不想听到你说:请不要这样对她,她没有错
我觉得我会疯掉
你还是想着她
算了,我能改变什么?我什么都做不了
我等着你能说出什么话
我讨厌你
从昨晚开始就一直嚷着讨厌你
但是,看到你的照片之后
我讨厌不起来了
真是很想念之前的你
回到之前
不行吗?

李某人啊,请你不要连我最后一点点的幻想都破坏掉好吗?
你是我唯一的希望了
不要做出刺激我的事
不只是我,还有其他人
真怕我们会疯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