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非死不可--

PS那個讓我糾結 TT^TT

PS那個讓我糾結 TT^TT
謝謝Yan ♥

珉宇 ♥

珉宇 ♥
我們家珉宇 ♥

真英♥

真英♥
有啥能比他好看 ?!! 有啦我家李珍基 ♥

MUSIC VIDEO

在线人数

care

2010年10月21日星期四

关于童眼

啊!标题无能= =
昨天去看了童眼~
其实也没有很恐怖嘛~
只是很多scene是吓人的咯~
因为我很多地方被吓倒= =
我直接拿阿0的包包遮掉一半的脸= =|||
阿0本尊更死
刚开始看的时候她的脸还在
到后面的时候[连后面都还没到= =]
就看不到她的脸了= =
为什么?
很简单,那个冷衣把他整个人盖住了= =
忽然觉得那冷衣好大件= =
我家色鬼就直接靠住阿佩= =
算不错料啦~
阿佩..................................
整个超镇定@@
好像在看侦探剧酱= =
啊!还好没有去看3d,不然不懂会喊到什么样= =
我不会喊啦[应该= =]
可是觉得有点可惜T^T
没有看到3D,我的本意本来就是要看3D的

-----------------------SKIP-----------------------
话说~我放假了[提早放假]
我学校而已= =
呃......
更清楚点= =
我们F3而已= =
再清楚一点= =
我们自己放的==
啊~好闲啊啊啊!!!
又找不到工= =
在家发霉两个月?
MySHINee的JB聚会快点来啦!
好想见你们~T^T
快点找一天出去跟朋友玩= =
新年也快点来吧!
唉~~~~~~~~~~(摇头


[p/s:我的部落格又换风格了= =不好意素,因为之前那个被我弄坏了= =]



钟铉大马首站11月会开张哦!
记得要来赏脸啊!不然我会砍人=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