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非死不可--

PS那個讓我糾結 TT^TT

PS那個讓我糾結 TT^TT
謝謝Yan ♥

珉宇 ♥

珉宇 ♥
我們家珉宇 ♥

真英♥

真英♥
有啥能比他好看 ?!! 有啦我家李珍基 ♥

MUSIC VIDEO

在线人数

care

2010年10月27日星期三

你已经不是我们的了..........

对于你
我真的不知道要说什么
我宁愿你只是在做一周恋人
只是那一瞬间
你让全世界的SHW心碎了,看你多厉害
现在,我不想看到你的照片
不行听到你的声音
不想再看到那个破新闻!
你们是假的吧?
告诉我!
你们是假的吧
快点出来澄清啊
告诉我们都是假的
为什么要骗我们,真的让我很讨厌你
被瞒住的感觉你也试试!
呀!你认为我们不会吃醋吗?我们也是人
更何况是喜欢你的人
虽然我不是,但是我也不知道要怎么解释我心里那个奇怪的感觉
可能我真的疯了,是你们让我疯的
你不要忙着安慰某申可以吗?
更需要安慰的是我们!你到底知不知道?

要我以后怎么看着你的照片,update你的新闻?
现在这个阶段我做不到
不要叫我祝福你们
我做不到
我很坦白地说
我不看好你们
也绝对不会赞成
就算我被anti也一样
我!绝!对!不!会!赞!成!
这个期间先让我冷静吧= =

牛儿!我心好痛,让我回你家吧
好无言
为了这个破新闻,我居然吃不下饭
全身发热
我疯了吗我?
算了算了,我改变不了什么
但是...............
我会等那个好消息

牛儿!你不要做什么事来刺激我
我好不容易有的理想,请你不要摧毁它............

金钟铉...你好厉害.....
对你....我无话可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