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非死不可--

PS那個讓我糾結 TT^TT

PS那個讓我糾結 TT^TT
謝謝Yan ♥

珉宇 ♥

珉宇 ♥
我們家珉宇 ♥

真英♥

真英♥
有啥能比他好看 ?!! 有啦我家李珍基 ♥

MUSIC VIDEO

在线人数

care

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

P......M......R

话说,我们考PMR了,不过下礼拜是最后两天了啦~XDXD
盒拿回噢~快快考完吧!不想被PMR束缚的说T^T
话说,下礼拜考数学
我觉得我等死算了= =
数学也!!!!
我的“烂”项~够力咯~
死定了,没救了((摇头

算了,最近又做了新图,给你们看下~XD







这些是我满意的啦~XDXD~真是献丑了((羞

好了~就这样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