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非死不可--

PS那個讓我糾結 TT^TT

PS那個讓我糾結 TT^TT
謝謝Yan ♥

珉宇 ♥

珉宇 ♥
我們家珉宇 ♥

真英♥

真英♥
有啥能比他好看 ?!! 有啦我家李珍基 ♥

MUSIC VIDEO

在线人数

care

2010年10月21日星期四

--与小晒的宿舍生活--

看到这个测验,飞去做啊><
好脸红xDD

巧仪: * 温流:每天晚饭后,温流都会主动陪你一起收拾。他将桌上的餐盘碗筷都端进厨房,看着你笨拙的穿上围裙,他也习以为常的走到你的身后为你绑好蝴蝶结,你挽起袖子朝他笑了笑。不一会儿,池子里就冒满了泡泡。他说“你的手艺越来越好了,今天我都多吃了一碗饭。”你听了自豪的一手叉腰,一手帅气的抹过鼻子,“那是啊,温流哥也不想想我是谁?”温流好笑的看着眼前的你,“鼻子沾上泡沫了。”闻言,你条件反射的又用满是泡沫的手摸了摸鼻子,温流握住你的手,“笨蛋雨希。”说完便轻轻伸手拭去你鼻尖的泡沫,然后轻轻吻了吻你的脸颊。:35.01%
* KEY:“呀!雨希你怎么连打扫都做不好,你看看这里,还有那里那里,怎么还全是灰尘啊...”你拿着抹布无奈的瞪了瞪不停啰嗦的KEY,“没听见我说的话吗?我不是说过让你用湿点的布吗?你看看你看看,空气里都是灰尘在飘了...真是的!我来我来。”说着他便蹲下抢过你手中的抹布,而你也终于爆发了, “呀!我说,如果看不上我做的事就不要硬要我做,我在做的时候也请你安静一些好吗?”KEY停下手上的动作,挑了挑眉毛“MO?对我感到不满吗?那也要等你能做到比我优秀的时候。”你生气的站起身,”不管我做什么你都不会觉得满意的不是吗?”语气显得有些失落,KEY闻言愣了愣,猛地伸手拉住你的手,“不是..那样的。”他起身搂住了你,而你却不识相的推开他,他无视你的反抗,一使劲将你压向沙发吻住了你。:22.37%
* 泰民:夜深了,大家都准备睡觉了。而你却独自在房间点着台灯翻着练习本。突然门被敲响了,泰民端着两杯热乎乎的牛奶走了进来,“喝杯牛奶休息下吧。”你揉了揉有些困倦的眼睛接过牛奶。泰民俯身看了看桌上的习题,“这个不会吗?其实很简单的,你看,把这条公式带进去,然后画个图像就能看出来了..”你看着灯光下他柔和的侧面,认真的神情特别吸引人。“怎么了?”泰民有些红了脸看着身边的你,此时你才突然反应过来,不知不觉中和他靠近了很多,眼前的距离让人感觉到有些许尴尬,你别过脑袋,双手捧着热乎乎的牛奶“没怎么..”而泰民却突然抱住了你,吻了吻你的额头,“我帮你解开了这个题目,你也帮我解开一开问题吧?”你抬头疑惑的看着他。他伸手捂住自己的心口,“这种奇怪的感觉..该怎么解释呢?”:17.80%
* 钟铉:累了一天,满身都是汗,粘糊糊的让人感到很不舒服,你走进浴室开始冲凉。外面似乎有些吵闹,你想大概是钟铉他们结束行程所以回来了,也并没有在意。洗完澡却突然发现忘记把换洗的衣服带进来了,此时浴室的门被猛地打开,钟铉依旧笑呵呵的和大家开着玩笑并没有发现你在里面。“钟..钟铉哥..”你连忙用浴巾捂住自己的身体。钟铉闻言回过头,“雨希!对..对不起我不知道你在里面..我马上就出去!”钟铉红着脸立刻转身背对着你。“等等哥!”你伸手拉住钟铉的衣角,“那个,我忘记拿衣服进来了..”钟铉暗暗叹了口气,“你总是这样,洗澡也不把门锁好。”说完便脱下自己的衣服递给身后的你,大大的衣服足够给你当裙子了。“谢谢哥。”钟铉猛地转身将你抵在墙边,低头吻住了你的唇,“这个宿舍里可都是男人啊..不好好注意的话很可能就会被吃掉哦。”:14.31%
* 珉豪:“哥你最近越来越腹黑了!”你仰头看着比你高一大截的珉豪,“哥不要闹了快点把东西还给我..”你又跳又扯的,但是还是够不着他高高举着的东西。 “谁让你说我腹黑啊,你的珉豪哥是很善良的。”你不满的捶着他的胸口,“你个升高不正常的生物!还是钟铉哥的升高比较好相处。”珉豪愣了愣,高高举起的手放了下来,你趁机抢过他手上的东西然后白了他一眼,转过身正要往房间走去时,“雨希喜欢钟铉哥吧?”你停下开门的动作,转过身“我喜不喜欢钟铉哥和珉豪哥有关系么?”不故意用不在意的口气想气气他,毕竟平时他一直用升高优势欺负你,而他的反应却出乎意料,并没有像平时那样和你回嘴,他黯然的转过身,“原来是这样吗?我知道了..”顿时你觉得心被堵住了一般喘不上气,猛地从身后抱住他,“对不起,对不起珉豪哥,我喜欢的是珉豪哥啊..一直以来都是..”珉豪转过身揉了揉你的头发,低头吻了吻你的发丝,“我也对不起你啊雨希,其实我也知道你喜欢的是我哈哈哈。”:10.50%




其实测阿町也是这样啦~xDD
OMG!脸红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