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非死不可--

PS那個讓我糾結 TT^TT

PS那個讓我糾結 TT^TT
謝謝Yan ♥

珉宇 ♥

珉宇 ♥
我們家珉宇 ♥

真英♥

真英♥
有啥能比他好看 ?!! 有啦我家李珍基 ♥

MUSIC VIDEO

在线人数

care

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

原谅我这时的不勇敢

我不喜欢感性,我觉得这种气氛很不好
很伤感(?)
可是今天我却要来感性
呵呵~
我想对“你”说

我真的放不下你~就算我知道我再怎么努力我们都不可能
但是我还是控制不了得天天幻想
可能这是病态吧~呵呵
我也不想治好他
难道,只是幻想也不行吗?
我想见你,想的不得了
但我又能怎样?
我什么都没有,只有你了
我真的放不下你
我也相信过,我们是有可能的
年龄毕竟不是大问题
距离也更不是问题
但是,
我承认
这个想法很可笑
我们不可能
我必须提醒自己,我们不可能
可是.....
我不想破坏自己最后一点点的幻想
就只是幻想
我会长大
你也会长大
难道
我们真的不可能?
呵呵
我们的不同点实在太多了
也许真的不可能把
一直这样的想你要想到什么时候
到我结婚了?
到我生孩子了?
到我老了?
你永远也不会知道我
可是我老是在想着办法
想着让你记得我的办法
也许我朋友们都会笑我把
连我自己都不知道我会陷得这么深
真是好笑
笑那天天抱着梦想的我
笑那天天以为什么都有可能的我
笑那一直不停喜欢你的我
可能我真的疯了
但是
我有办法吗?
我真的放不下你
开着电脑
看着你的照片
这只是现在的我能做的事
我什么都做不了
谁能知道,我只是听着你的声音就会开心的笑
那已经能让我满足了
只能这样
有几次
我真的好怕长大
可能长大一切都会不一样了
都会改变
但是....我还是会长大
只能一直期待那一天
知道你有事,我居然紧张的哭出来
居然看着你在哭
我什么都做不了
好像回到我爸爸去世的那一天一样
我什么都不能为他做
我只能哭
哭有用吗?我问着自己
但是眼泪就是这么不听话
老是私自恐吓你的我真是可笑
恐吓着你不许再昏倒
不许再受伤
不许再让我伤心
这些都真的很可笑......
你以为,我不行忘记你吗?
我很想
但是我不敢....
不敢想象忘记之后我会怎么样
毕竟因为你我现在很开心
忘记你后我会怎么样呢?
我不知道
也不想知道
就先这样吧
虽然总会有认清事实的那一天
但是
希望不是今天
不是现在
不是这一刻
先就这样让我继续疯下去吧~
写着这篇帖子听着伤感的歌
心里很有感触,想哭但不想这么软弱
从来没想过的那一天
现在要开始想象看了是吗?我能不能说
我不要

呵呵
真是讨厌感性的自己
为什么要让我认识你?
青春的磨练?
真是抱歉
我陷得可深了
有办法忘记吗?
也许有

但是.......................









.
.
.
.
原谅我这时的不勇敢....
我想变勇敢
但是....不是现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