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非死不可--

PS那個讓我糾結 TT^TT

PS那個讓我糾結 TT^TT
謝謝Yan ♥

珉宇 ♥

珉宇 ♥
我們家珉宇 ♥

真英♥

真英♥
有啥能比他好看 ?!! 有啦我家李珍基 ♥

MUSIC VIDEO

在线人数

care

2010年11月1日星期一

黑执事

丫!米错~我最近在看黑执事啦~
丫!米错~我中毒啦!
第一季我看完了~
32和384真是有够帅的><
结局.....怎么说呢~
嗯~ok咯
总之!第二季我来啦!
可是第二季的主角们我不是很稀番涅= =
我比较爱酷酷的夏尔·法多姆海恩
还有Yes My Lord的塞巴斯!!
第二季啊~在看咯!

黑执事经典对白(转自百度):

夏尔: >一旦失去的东西,就再也拿不回来了。
>我不喜欢游戏半途而废。
>我不打没有把握的球。
>即使报了仇,死去的人也不会复生,更不会高兴。
>我在这里,因为这是我的愿望,是我的选择。我没有后悔,所以我不能撒娇,不论是对谁。
>就算是被迫站在绝望的深渊旁,只要那里有能够爬上去的蜘蛛丝,绝不放弃地抓紧它。我们人类具有这种强韧的精神。至于是否想去抓紧,就看本人自己了。
>我不需要什么伙伴,玩游戏的是我本人,有棋子的话就够了。
>这个世界里没有什么规则,就算有,那也是由我创造的。
>他只是我的棋子,下达命令让他行动的是我。但他不是一般的棋子,一招就能改变全局的棋子
>在真实世界中,没有这些规则,必定会有违反规则的骑士与背叛自己的棋子

塞巴斯蒂安:>会成为绊脚石的东西还是丢掉为好。
>就算全部的棋子被夺走,棋盘上只剩下了王,也绝对不会投降。因为一旦王倒下,这个游戏就结束了。
>过度的圣洁比邪恶更可怕。
>连这点小事都做不好,还怎么当凡多姆海恩家的执事呢
>我 是恶魔执事。
>身为法多姆海恩家的管家,连这种程度的事都做不到又怎能成事呢?
>我已经厌倦了抓到什么就吃什么的生活了,肚子越饿晚餐就越美味。

刘:>蜘蛛的网早已于四方张开,越挣扎就越无法从这束缚中逃脱,不论是怎样的猎物。
>被其光芒所迷惑的人,即使明知等待自己的是死亡,却仍不由自主地去渴求那光芒。

某:> 贪婪会招来杀身之祸。
>当你知道的时候你会后悔的,会认为不知道比较幸福。

丧仪人: >钻石很硬,但越硬就越脆。

钟铉啊~我已经原谅你了~但是!!
我不会祝福你们~嘿嘿嘿
不要在自责(?)了~

话说,我管理的key个站开坛咯!得空来逛逛昂~
>>http://shineekey.sclub.tw/index.php

来来~今天心情好的分享黑执事照片!






很帅有米有!!xDD
得空你也去看看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