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非死不可--

PS那個讓我糾結 TT^TT

PS那個讓我糾結 TT^TT
謝謝Yan ♥

珉宇 ♥

珉宇 ♥
我們家珉宇 ♥

真英♥

真英♥
有啥能比他好看 ?!! 有啦我家李珍基 ♥

MUSIC VIDEO

在线人数

care

2010年11月23日星期二

我是标题党xDD

啊~不知道该写些什么~好久没更新了= =
不能忽略啊~
话说~MAMA的奖公布了!!
我家SHINee一粒都没中!哼哼~
气死了~
不过我还是会看,还好U频道有做,要不然上网看,网速是慢到= =
U频道好像开始关注韩流料~最近一直在上面看到其他韩团还有我家小晒
又是跟风吗?= =+
啧啧啧~不过有的看也好
----------------------------------------------
MAMA没有奖米关系,金唱片我家小闪有入围最佳人气奖涅~xDD
真是太好了xDD
还有一个叫什么奖来着,忘记了~
我有去投票,废话,当然是投了我家闪闪
所以只能说ZE:A!21!BEAST!!U-KISS!不好意思了T^T
我家闪耀崔高嘛~((踢


科科科~最近有爬墙的趋势,罪魁祸首就是我家闪闪的钟铉= =+
这小子最近老是放电,真是萌惨了!!气死我
李温流!警告下你弟弟吧!
啊!还有就是Beast升格成为我滴本命啦((飞
科科科~啊我家SHINee是天命啦xDD

好啦~讲了一串真的词穷了,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