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非死不可--

PS那個讓我糾結 TT^TT

PS那個讓我糾結 TT^TT
謝謝Yan ♥

珉宇 ♥

珉宇 ♥
我們家珉宇 ♥

真英♥

真英♥
有啥能比他好看 ?!! 有啦我家李珍基 ♥

MUSIC VIDEO

在线人数

care

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

Just Take My Hand And Fly

丫!没错!再度的标题党~黑嘿嘿
话说那句标题党是Beast的新歌Beautiful里面的lyrics啦xD
而且还是我家龙帅说的xDD
呐呐呐!上面我的mucis playlist第一首就是啦xD((指
而且话说这music video有够长的= =|||长达7:15
有够里长哦= =建议网线慢的时候别看= =你会疯掉((erm..没错..我经历过xD
真的很好听哦!
来!照片在这儿....






很帅有没有?!((配合一下讲有= =
话说最近b2uty变好多人((我是其中一个 ((喂
我本来就是好不好
我说你得空真的可以去看下这MV((歌也顺便听一下xD
话说这MV里梁小盆友的演技一级棒啊啊!快给他抱个奖回家xD
话说那女人貌似是Soom里面的女主角(?)
啧啧啧~管他的,这个女人在男友手受伤后跑路了,完全坏女人((帮宝岛打歌xD 一个啊((我说的是MV情节= =
- - - - -
- - - - -
另外就是,昨晚:2010年11月28日晚上8:00pm
我家电视机新加坡U频道播放了 Mnet Asian Music Awards!!
话说U频道真是越来越好了,跟上韩风(?)管他的,我们哈韩族有福就好了((这不是重点= =
好!重点在于
那个MAMA!!不公平!
哪有这样的啊
ELF拼命灌票,结果SJ没得到?!!
很明显!作假作假!!听说没来的人没得拿奖= =+
这还有天理吗这?怪不得Sm跟Mnet结仇= =+
怪不得Beast没拿= =+
怪不得我家闪耀也没拿= =+
今年MAMA不好看啦啦啦!!((除了我家BB和21妞出场xDD
还有个什么I Me的组合,我鄙视= =对嘴对的不专业((喂
xDD总之我就是不稀番啦!
OMG!昨晚GD先森帅呆了啦><
((他一直都很帅xDD
- - - - -
- - - - -
啦啦啦!话说我家温流剪头毛啦!话说效果我接纳xD
我早就看那顺毛不顺眼了((亲!揍她
哎呀~不好意思啦~话说我是比较喜欢现在这头毛啦~
贴照片给你看,有成熟的fu哟





呐呐呐!有没有很帅((你怎么贴完照片都说这句= =
((我这是私心啦xDD

最后,我家龙儿用微笑欢送你((喂= =
还有可爱滴在在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