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非死不可--

PS那個讓我糾結 TT^TT

PS那個讓我糾結 TT^TT
謝謝Yan ♥

珉宇 ♥

珉宇 ♥
我們家珉宇 ♥

真英♥

真英♥
有啥能比他好看 ?!! 有啦我家李珍基 ♥

MUSIC VIDEO

在线人数

care

2010年4月21日星期三

【可爱的SL】

话说!
今天真是爆笑的一天啊!!
虽然有灾难。。不过因为SL都忘记了啦!!
哈哈哈哈哈哈!【先来个大笑】
今天就分了psk的考卷,
Sl的考卷的最后一页超爆笑的!!
【请各位拿出考卷看之最后一页】
它可以把原因写成那个后果,
后果写成原因!
上面不是问说为什么会pencemaran air,udara,还有bungi咯?!
她竟然可以写:【air的】=akan kotor
=还有一个写什么鱼会死掉的『忘记翻译了』
另外两个我忘了,各位有兴趣的话可以去跟她借来看【应该懂她是谁吧?】
写后果的她写:membuang sisa tosik ke dalam sungai
这是后果吗?是原因吧?
哈哈!超好笑的啦!
!SL
还有吼!他居然可以用科学的第四课来跟马来人吵架,
还吵得蛮开心的
【为什么一直?SL心里清楚!】
还有还有!!我有事情要抱怨!!
1)那个SL,真的是!很be tahan 她的咧!!
整天跟我还有阿佩灌输她喜欢man的男生
她喜欢man的男生
她喜欢man的男生
知道就好咯!需要重覆个那么多次咩?听到我跟阿佩直接顶不顺她。。
她还好意思讲吼:“其实我们华人不是很吵,印度人吵罢了。”
我直接酸她:“拜托!你也不是等闲之辈,ok?”
整天man man man man man
好啦!知道你喜欢man啦!不要再重覆了啦!
2)我很没有存在感吗?
1月到现在4月了咧!
竟然还可以有两位老师问我
:你是新生啊?
:awak pelajar baru?
我很渺小??
那之前坐在阿佩旁边的一直是什么啊?
说多最后一个SL的丑事
【她简直是太多了,说不完啊!】
老师突然讲到首相的事情,
因为首相不是换成纳吉了咯?
我就说我对这个人还不是很习惯
SL就说 恩,比较记得Tungku Abdul Laman
我就点头,她就说还有那个什么Mohamad的。。
我就想Mohamand?
啊!
是马哈迪啦!!
马哈迪=Mohamad?

唉,我们是真的决定要出一本SL搞笑全集了、
明年送他生日礼物
谁想加入制作的,欢迎欢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