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非死不可--

PS那個讓我糾結 TT^TT

PS那個讓我糾結 TT^TT
謝謝Yan ♥

珉宇 ♥

珉宇 ♥
我們家珉宇 ♥

真英♥

真英♥
有啥能比他好看 ?!! 有啦我家李珍基 ♥

MUSIC VIDEO

在线人数

care

2010年4月5日星期一

【来弄了啦!!】







是这几张吗??还是。。。
还有多??
那个。。。。
STUPID L 啊!!
改天再弄给你啦!!bigbang的很难找叻!
今天先这样啦!!!
在考虑要不要讲某某人的笑话。。。
【不用某某人的啦!!每次能有笑话的还有谁?】
她呢。。。
就n天前,我跟佩仪就在讲黄小琥的两首歌很好听。。
【大略是将拉,细节不记得了啦,就将就一点咯!】
then我们就介绍给SL【她有英文名了,简称SL】
他就拿笔记下来,【那两首是『壳』和『伴』】
我也不懂他怎样听的啦,居然自己在纸上记
『壳与蚌』天啊!!有本事他去跟我找这首歌出来啦!!
我跟佩仪当场笑到不能自拔!!
then就算了咯,
过了一段时间,,
SL又爆出一个金语,
她可以把『时新』讲成『五星』
。。。。。。
无言咯!!!!
我跟佩仪还讨论要不要在年尾
出一本『李叉叉搞笑全集』。。。。
还想她生日的时候送她猪脑就算了
反正他很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