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非死不可--

PS那個讓我糾結 TT^TT

PS那個讓我糾結 TT^TT
謝謝Yan ♥

珉宇 ♥

珉宇 ♥
我們家珉宇 ♥

真英♥

真英♥
有啥能比他好看 ?!! 有啦我家李珍基 ♥

MUSIC VIDEO

在线人数

care

2010年4月11日星期日

【最后的礼物】

连睁眼都讨厌 不能坦诚的信任
最后分手的问候 仅是陌生
经常发泄的叹息 胆怯的心郁结
没有一句话的离别 该如何相信离去的你

I don't know why I can't move on
不能移动脚步
今天就像个谎言
胸口一边一阵刺痛

*准备为你带上的戒指 在我手中恢复冰冷
我的心也一起收到的
最后的礼物
是离别

只是我的回忆吗 像电影场面一样与你相遇
记忆不会放过我吧 只有我伤痛吧

I don't know why I can't move on
就像你再次回来
或许是暂时的后悔
但我的心无法动弹

repeat*

#从何时开始错过 从何处开始错误
我的心放不下你
真的是结束了吧

是离别
我不会轻易地向我的问候一样 不会像我的心一样
忘记你的决心 要狠下心来做

可以好好的熬过去的

repeat*,#
对我来说one last love


这首歌很好听!请各位一定要去听!
【如果有看hello baby 的话,比如说SL啊 阿佩啊
12集最后一集一定要看!这个是他们分开的时候的歌
我看的时候都哭了N次】
真的很好听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