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非死不可--

PS那個讓我糾結 TT^TT

PS那個讓我糾結 TT^TT
謝謝Yan ♥

珉宇 ♥

珉宇 ♥
我們家珉宇 ♥

真英♥

真英♥
有啥能比他好看 ?!! 有啦我家李珍基 ♥

MUSIC VIDEO

在线人数

care

2010年4月19日星期一

【很闲啊!!】

考试成绩分回来了
本来不打算在这里说的
可是。。。
1)好像很多人都在blog上写了哦
2)因为想不出其他东西写了哦
哈哈哈!!
我的数学分数还蛮满意的
67!!
哈哈哈哈!!
虽然退步了
可是至少及格拉!!
不过很可惜的 国语再度不及格!!!!
还有什么叻?
啊!华语。。。
呜呜呜!73【大概】臭SL!!竟然拿94!!
英文就ok咯!67
好啦!!报告完毕!!
还有什么要说的呢!
啊!好吧!挖一件陈年往事来讲!
就是关于SL的丑事。。。
话说!
我们就在讨论选男生的标准
又刚好体能测验完不久
SL就说,他喜欢会pumping的男生
因为他觉得很帅
then他就说
不过厚!要看到手的啦!
!!!!!!!!!
请问!!!!
谁pumping的时候不用手啊?
残障人士?
难道他喜欢残障人士?
我们直接爆笑。。。
好心。。。
SL吃一点猪脑吧!!
以形补形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