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非死不可--

PS那個讓我糾結 TT^TT

PS那個讓我糾結 TT^TT
謝謝Yan ♥

珉宇 ♥

珉宇 ♥
我們家珉宇 ♥

真英♥

真英♥
有啥能比他好看 ?!! 有啦我家李珍基 ♥

MUSIC VIDEO

在线人数

care

2010年4月20日星期二

【ponteng~~】

对!!
为什么标题是ponteng叻?
because我们的烂学校就说今天居然要留校!!!!!
告诉你!!不可能!!!
谁会要留校啊?
shot的!!
then他又讲哦,一定要留哦!!
你慢慢等啦!看我哪天心情好,就勉为其难跟你留一下啦。。
不过!!
不是今天。。
所以才会ponteng。。。
我们集体跑出dewan跑跑跑遇到puan lau他说一定要留。。
可是我告诉他家里一个弟弟叻!哪里可以留?
你说是不是?!!
他就说ok咯!你可以回。
我是可以回的人,可是不懂怎么还要偷跑喔~~
然后我们就躲进厕所,是热到~~~~
躲一下又跑去我的班一下又在跑回去厕所
有够受不了的咯!!
热死人!
真的很不明白,为了不要上课把自己弄到将幸苦做么?
下次一定不做这种事!【除非有例外啦!】
据说拜四又要再留多一次,
可是我又不惜涅!!
不懂事又要再给他pon一次,还是这次就乖一点。。。
问看妈咪还有啊佩先呐!!
还有还有!!
我要说温流的事了!!
他出演了一部音乐剧,哇靠!超帅的!!
【对我来说啦!】
简直是帅惨了!!!
爽到~~~~~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啊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