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非死不可--

PS那個讓我糾結 TT^TT

PS那個讓我糾結 TT^TT
謝謝Yan ♥

珉宇 ♥

珉宇 ♥
我們家珉宇 ♥

真英♥

真英♥
有啥能比他好看 ?!! 有啦我家李珍基 ♥

MUSIC VIDEO

在线人数

care

2011年8月23日星期二

最后一次喜歡你

那次以后
好久沒哭成這樣了

你還真是威力無窮昂(笑
終于學會把部部給關了
這樣
我就可以盡情把自己的感覺寫出來吧


我真的很喜歡你
真的真的很喜歡
可是現在開始
我決定要放棄了 :)
不再喜歡你了
不再暗戀你了
不再為了你而上線了
不再默默等待你的信息和回信了
不再為你哭了

今天
統統那個都是最后一次
最后一次喜歡你
最后一次為你哭
狠下心腸
把你的信息
你的照片
你的聊天記錄
通通洗掉了
我真的好舍不得
可是不這么做的話
我要怎么忘記你呢
等待刪除的過程
好辛苦

我啊
不要再喜歡任何人了
那很傷
到現在為止
從來沒有過
我喜歡著他
他也喜歡我的


我不去找你了行不行
我不要求你收留我了行不行
我不要你當我的翻譯了行不行
我不要再喜歡你了行不行
那一個月已經夠了
我滿足了
天天和你信息說笑什么的
以后不會有了吧
沒關系
我覺得都夠了
以后
不會再拿你的照片出來看然后咯咯地笑著說好好看
以后
不會再去信息角落翻開你的文件夾看著我們的信息記錄自個兒覺得好開心
以后
不會在晚上耐心地等待町媽上床睡覺后在興奮地打開筆電期待看到你
以后
不會再因為你的一封來信而開心不已急著回信
以后
不會再傻傻地為你哭泣
更不會
在喜歡你了

其實
你已經開始討厭我了吧
我知道的
我會閃開
不讓你困擾
你可以
不用信息我陪我聊著無聊的話題
我知道我們的話題已經枯竭了
你可以
不用在我上去KL的時候收留我
我不想再對你有一點點的留戀
你可以
不用再記得曾經說過要當我的翻譯
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了

雖然我不知道你對她
到底是什么情感
什么想法
我也不敢問
你曾經說過
你覺得同性戀好惡心
你不可能喜歡上我
你只把我當成妹妹
雖然
我都不是親耳聽到
但是
我寧愿去相信
并記著
防止自己在對你有一點點的留戀
我不喜歡你跟他她說話
不喜歡你跟她聊天
不喜歡你跟她交流
但是我也不能做什么
你不是我的
吃醋也是我自己的事
我會想辦法控制他

謝謝你
在我不能上網的期間
每天陪我聊天
在停電的時候
也陪著我聊天
為了回報你
在你不能上網的時候
我每天都陪你聊天
雖然開心的人
是我自己
但是只要你不覺得悶就行了
現在
你已經回歸網上了
不需要我了吧
再說
那段日子
我知道
除了我以外
你也有在和她聊天
雖然我不知道
你們聊了多久
也許
你們天天都在聊
誰知道呢
我也不想知道
我覺得
我受的傷已經夠了

我比較喜歡在黑暗的空間放肆地哭
今天
就在暗暗的客廳
大哭了一場
哭了
就代表真的要放棄了吧?
我會努力
不去想你
不去看你的主頁
不再偷偷收藏你的照片
不再偷偷喜歡你
那樣行不行?
為我加油吧
雖然我的把握不大
但是
真的希望有一天
我會完完全全忘記對你喜歡
繼續過著我平靜的日子
繼續瘋瘋癲癲的說著
李珍基是我的丈夫
我的相公
以后的日子
跟你
一點關聯
也沒有了


本來就不打算告白的
是啊
告白了又怎么樣
絕對絕對
沒有結果


以后啊
動漫你要自己去留意了
我啊
不再幫你了
至于韓團的消息什么的
我相信
她會告訴你的
你已經
不再需要我了對不對
而且
還在討厭著我

那好吧
這是最后一次
我想說
我喜歡你
真的真的喜歡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