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非死不可--

PS那個讓我糾結 TT^TT

PS那個讓我糾結 TT^TT
謝謝Yan ♥

珉宇 ♥

珉宇 ♥
我們家珉宇 ♥

真英♥

真英♥
有啥能比他好看 ?!! 有啦我家李珍基 ♥

MUSIC VIDEO

在线人数

care

2011年8月19日星期五

想標題很折磨=皿=

每次到了寫標題都會想上一陣子
標題很難想有木有

話說
看回了之前的帖子
花線,以前真的好幼稚
管它的
過去就過去了 =]

那啥
處女座是嗎
真是TMD極限麻煩的一個星座
偏偏我就是這最麻煩的處女座
靠之
胡思亂想超級在行
尼瑪我也不想的好不好
有無辦法
蛤蛤蛤?!!!!!
偏偏俺家母親大人生了3只麻煩的星座
啊煩史了煩史了
明明昨天想清楚了不是嗎?!!!!
嘖嘖嘖
變化真快昂
我有花線
咱們話題越來越少了對不
俺也越來越清楚明白
我們沒有可能
你只是把我當作一個
跟你比較相像的朋友吧 =]
那又怎么樣
就算只是朋友又怎么樣
就算只是朋友
我也很開心
就算沒有可能那又怎么樣
我完全沒有想過要去告白
只是一件無意義的事情而已
既然這樣
就在那放棄的過程同時尋找另外的依靠吧 =]
也許我會孤獨終老(?)
我能說什么
我現在才只有不懂世事的16歲
想那么多干嘛
是啊
想那么多干嘛
用單純的心看到不就好
敗偷
我也想啊
做不到我有辦法啊
至少
現在開始
要認清現實了吧
我們無可能
絕對無可能
只是我領悟出來的結果
不哭了
不傷心了
不心痛了
都是無謂的
他又怎么會知道
晃七吧
第N次對自己這樣說著沒什么說服力的話
會過去的
有一天
會過去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