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非死不可--

PS那個讓我糾結 TT^TT

PS那個讓我糾結 TT^TT
謝謝Yan ♥

珉宇 ♥

珉宇 ♥
我們家珉宇 ♥

真英♥

真英♥
有啥能比他好看 ?!! 有啦我家李珍基 ♥

MUSIC VIDEO

在线人数

care

2011年8月12日星期五

Comeback Now :)


好久沒來寫了啦
有話想說但是好懶惰
于是今天來隨便寫寫一下xDD
沒有啦
正經點=v=
是說SHINee的kiss kiss kiss真的超級好聽!!!
沒聽過的我強烈推薦=v=
雖然說現在只有電臺版啦=v=
完整版還沒出啦囧
我等得花兒都謝了= =


你啊你
把我搞成這樣
好意思嗎?
自己倒是很輕松的繼續過日子昂

就我自己煩惱著煩惱那的
像個白癡一樣
總是讓我放不下
個魂淡
對我這么好
不知道我很白癡嗎
我會亂想的
這樣下去真的很怕
會越來越不可自拔

好多話想說=v=
可是
忘記了=v=
那就下次唄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