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非死不可--

PS那個讓我糾結 TT^TT

PS那個讓我糾結 TT^TT
謝謝Yan ♥

珉宇 ♥

珉宇 ♥
我們家珉宇 ♥

真英♥

真英♥
有啥能比他好看 ?!! 有啦我家李珍基 ♥

MUSIC VIDEO

在线人数

care

2011年10月15日星期六

好久不見——

啊啊最近考試了
有點....
難以啟齒(啥
亂寫一通吧
反正也沒人再看
就是說
我又要來真心告白惹(?)

嘛嘛——
告白就告白
那有什麼

最近啊
總覺得
自己在他心裡有比較重要了
是錯覺嗎
我不太敢妄想不怎麼可能存在的事情
但是
我就真的是這麼覺得的
對你來說
我是不是有比較重要?
是不是有比她重要?
我好想知道
真的真的好想知道——
可是
我不敢問你
我怕
又是我在自作多情————

這兩天
我又開始不安了
你和她在這兩天好像走得很近
你又不是我的
我不能怎麼樣
不能限制你
不能管你
我只能默默的吃醋再然後自己消化
沒什麼 =]
我已經習慣了
你和她走遠了
才覺得奇怪呢

我的心裡就住著一個無數次說要放棄的人但是總放棄不了
對啊
那人就是你
我真的真的好想就那樣瀟灑乾脆的離你而去
但是我發現我真的做不到
你對我真的很重要
我無時無刻想著你
每天一睜開
就會查看手機有沒有你的信息
真的覺得這樣的自己好沒用
在你面前
我竟是那麼卑微————

今天
你因為某些事情哭了
跟她們一起

插不進
此刻
真的認為
我是多餘的
我不敢煩你不敢找你怕你嫌我煩
不打擾,是我可以給你的唯一一份禮物
我就是主動不起來
能怎麼辦
我不像她一樣能那麼主動地在你牆上留下輕快的句子
真的好難

今天——
不想再臉書上跟你接觸太多
想裝作對你的事情毫不在意
我做到了
但是
私底下
我已經在看著你個人主頁————

真的好想知道
在你心裡
我是怎麼樣的一個存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