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非死不可--

PS那個讓我糾結 TT^TT

PS那個讓我糾結 TT^TT
謝謝Yan ♥

珉宇 ♥

珉宇 ♥
我們家珉宇 ♥

真英♥

真英♥
有啥能比他好看 ?!! 有啦我家李珍基 ♥

MUSIC VIDEO

在线人数

care

2010年9月16日星期四

一封粉丝写给李太太【就是我啦XDXD】的信

李太太

這封信也許會有點囉嗦有點長 希望你能耐心的把它看完首先 我是真心祝福你成為我最愛的男人 李珍基的老婆了也許你會覺得我把一個明星當自己的男人很可笑可是打從我了解李珍基那天起 我就深深的愛著他 愛著這個單純可愛的大男孩 李珍基 你打敗了我們這麼多情敵成為珍基的妻子感覺很好吧?那麼請允許我嫉妒你一下吧 我沒有惡意就是嫉妒一下而已^^當然他可是國民理想型呢 WG的成員 國民妖精李孝利姐姐都對他有好感哦他是網民票選想交往的男朋友第一名 他是個招人喜歡的孩子不過你不用擔心 既然珍基選擇了你 你就一定有你吸引他的獨特之處 因為珍基喜歡你 我就也會喜歡你 你可以給珍基幸福的 我相信你 請不要讓我失望哦現在 我要放手了 把我深愛的這個男人交給你了 也許你會笑我 覺得他從不屬於我 我又拿什麼交給你我想他應該屬於每一位愛他的歌迷吧 那麼我就以一個歌迷的身份把他交給你吧 請你一定要好好愛他 好好照顧他 給他準備可口的三餐他愛賴床 所以有時間一定不要叫醒他 他工作很辛苦 讓他多睡一下吧也許他很忙的時候沒有他多時間陪你 這時候 請不要對他發脾氣因為他也很想陪在你身邊 他努力工作不僅僅是為了他的夢想 也是為了你們的生活會更好 你要理解他 並多多給他打氣鼓勵他是個感性的人 他開心會哈哈大笑 笑起來眼睛瞇瞇的 特別可愛 當他的努力得到認可 拿到獎的時候 他會哭 這是最真實的情感流露他是一張白紙一樣的孩子 沒有戀愛過的他卻總是唱情歌^^他的初吻呢 是因為做節目的關係給了一只羊 可愛吧 所以你一定會更珍惜他吧溫流君好像不喜歡別人叫他的本名 於是我稱呼他為溫流君 你當然是可以親切的稱呼他為 老公和親愛的他是SHINee的隊長 也是孩子們的大哥 工作上他要照顧整個團隊 生活上他也要照顧弟弟們 在你面前他一定也會照顧家庭 照顧你所以我希望回到家裡你也可以照顧他 不要讓他太辛苦因為他溫柔的嗓音所以取了溫流這個藝名 他還彈一手好琴 空閒的時候你們也可以談談琴唱唱歌 那樣的生活是多麼美好愛情會給人創作的靈感 你也許是他靈感的源頭 如果他為你做了音樂 他寫出的東西 不管你喜歡還是不喜歡 都要請你讚美他好麼他是一個非常喜歡笑的溫暖的孩子 他迷迷糊糊經常摔倒 他喜歡冷笑話 大家說這是溫流狀態 他在你面前這樣表現一定是想讓你開心所以就算他講的冷笑話不好笑 因為是他說的 請你陪他一起笑吧也許在外人看起來他傻乎乎的 實際上他很聰明 也很努力 還考過全校第二的好成績呢他對學中文好像蠻有興趣的 所以如果你願意 你們可以一起學習一起進步他愛炸雞 他單純到認為不吃炸雞的都是壞人 是一個炸雞最大的孩子但是我認為炸雞是不健康的食品 雖然他很喜歡 但是為了他的健康 你一定要控制他吃炸雞的次數 他雖然很能吃但是吃不胖 他是不挑食的孩子 他喜歡米飯 喜歡喝水 他很好養活^^ 但是你一定去珍基媽媽那裡學習如何做泡菜炒飯 因為他愛媽媽做的泡菜炒飯這也是他孝順的表現 所以你一定也要把珍基的爸媽當作自己爸媽一樣孝順溫流君是獨生子 他工作沒有太多時間去陪他的父母 希望你會經常去看望二老因為你已經有了他們獨一無二的寶貝 李珍基了 所以一定要常常感恩因為李珍基會疼你 愛你 照顧你一輩子 會陪你一起笑一起哭 你生氣他會用他的溫流狀態哄你 他會模仿唐老鴨逗你開心他會把他的一切給你 請你也對他忠貞不二 一輩子陪著他守護他因為只有你佔據了他的心 還看到了我們都渴望能見到的 溫流搓衣板腹肌^^你可以為他洗衣服做飯生兒育女 相互扶持共同生活 (原諒我扯遠了)最後希望你們幸福 永遠的幸福下去 笑下去我曾經說過 李珍基 等我漂亮了 就勾引你去 讓你做我的男人如今珍基已經有你這樣美麗的嬌妻了 我自然不會繼續犯傻 我會在一個屬於我的小小角落 永遠默默的支持著並且愛著我的溫流君我心裡那美好的溫流君 他的幸福是我最大的快樂



我超感动的涅~T^T
李太太啊~你一定要记好哦!T^T【众:你不是说你是李太太吗?= =】
现在是正经的啦!

我的宣言!!:迟早有一天~我要见上温流一面!!【发奋图强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