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非死不可--

PS那個讓我糾結 TT^TT

PS那個讓我糾結 TT^TT
謝謝Yan ♥

珉宇 ♥

珉宇 ♥
我們家珉宇 ♥

真英♥

真英♥
有啥能比他好看 ?!! 有啦我家李珍基 ♥

MUSIC VIDEO

在线人数

care

2010年9月16日星期四

待会儿回来.......

偶发现~~~我的blog实在是很乱【惭愧ing= =】
不过碍于要补习~现在不得空弄T^T
等下回来【或者明天】再来弄弄一下我的部落格吧~
啊啊~还有论坛的比赛T^T
今天是最后的期限了T^T
今天一定要做完吗?我不得空呐T^T
pikbee啊~你就在通融几天嘛~~XDXD
【他不可能看得到=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