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非死不可--

PS那個讓我糾結 TT^TT

PS那個讓我糾結 TT^TT
謝謝Yan ♥

珉宇 ♥

珉宇 ♥
我們家珉宇 ♥

真英♥

真英♥
有啥能比他好看 ?!! 有啦我家李珍基 ♥

MUSIC VIDEO

在线人数

care

2010年9月27日星期一

气死我了= =+

要PMR就PMR咯!
叫咱们做在礼堂干什么?
有够无聊~还给偶坐了一整天!!= =+
74偶了~【众:用正常一点的吧= =】好啦~
坐也就算了~还给我讲一大堆废话
一堆破规则!
我的天~我的背估计快要断掉了= =+
谁要来给我医药费啊?= =+
74我了~
还有!干嘛要跟老师握手涅?
现在是毕业典礼吗?【虽然当时我握得很开心= =|||】
有够无聊= =
话说~明天要是再这样一直坐在礼堂的话,告诉我
我今晚磨刀去!~.......= =+
什么东西嘛!
都要考试了~还给我们讲一堆的废话
不是应该留在课室上课的吗?【虽然我都是在睡觉= =|||】
74我了= =+

好了~今天依然心情美美(?)地分享我的制图:


全智允

不要盗图哟!这是我制给自己的^^


好啦!今天就一张~
拜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