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非死不可--

PS那個讓我糾結 TT^TT

PS那個讓我糾結 TT^TT
謝謝Yan ♥

珉宇 ♥

珉宇 ♥
我們家珉宇 ♥

真英♥

真英♥
有啥能比他好看 ?!! 有啦我家李珍基 ♥

MUSIC VIDEO

在线人数

care

2010年9月25日星期六

我更新啦!

今天终于把blog更新啦!~呼~我自己也觉得不错呐><~XDXD
好久没有写部落格了【惭愧ing= =】
我的制图真是越做越美了啦~XDXD~
你要制图的话就找我吧!XD

然后给你看我的制图~XDXD
For Sample:




是不是很美?XDXD记得叫我作图哟!XDXD【众:不要脸= =】

很好~没有东西给我写
下次见【不动下次是几时啦~XD】
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