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非死不可--

PS那個讓我糾結 TT^TT

PS那個讓我糾結 TT^TT
謝謝Yan ♥

珉宇 ♥

珉宇 ♥
我們家珉宇 ♥

真英♥

真英♥
有啥能比他好看 ?!! 有啦我家李珍基 ♥

MUSIC VIDEO

在线人数

care

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

最近的最近=w=

最近狠下心决定了某些拖了很久的事情=w=
啊心情无限美好啊=v=
放手放开所有
噗xDDDDDDDDDDD
豁达开朗就这意思xD

然后。。。。
我词穷。。。
啊。我部部的歌很好听有木有xD
之前情绪低落的时候反复听着
然后就哭了。
嘖。现在想想也没什么=w=
平常事(甩手

囧。词穷到很严重= =
呀。
那个某人
你。好像在讨厌我吼?!!!!
告诉你。
不!许!讨!厌!我!
绝对不允许!

算了不写了都不懂要写些啥么=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