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非死不可--

PS那個讓我糾結 TT^TT

PS那個讓我糾結 TT^TT
謝謝Yan ♥

珉宇 ♥

珉宇 ♥
我們家珉宇 ♥

真英♥

真英♥
有啥能比他好看 ?!! 有啦我家李珍基 ♥

MUSIC VIDEO

在线人数

care

2011年6月11日星期六

为什么

嘖。好久没来更了
不是没东西写。是没兴趣写= =
然后忽然觉得这样一直荒废下去可不行

标题是什么?
我也不知道= =
就无聊之下写的(?)

啊工作了2个月
神马感触都米有
只是觉得好累
朋友的妈妈说:就只是站在那工作而已嘛挺简单的
很好。你也来站站看
9个小时。挺简单?

啊。。
为什么会这样?
为什么会这么想你。
为什么会这么难过。
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
为什么会一直等你。
到底为什么。

继续下去也没结果
放弃却又舍不得
本来就不应该开始的
算了。
顺其自然呗

要是不喜欢。告诉我
要是喜欢。也告诉我
要是想念。告诉我
我真的有兴趣知道

最近的心情只有亲爱的知道
可她的状况貌似比我更差
算了。
也许同病相怜就这个意思

尼玛我真是第一次为了女人哭。
怎么这样
没有下一次



最近好喜欢IU的someday

何时眼泪能停住
何时黑暗能止步
温暖的阳光 晒干这些眼泪
逐渐感受到自己疲倦的样子
想全部抛弃,艰难守护的的梦想
不足之处远远超过现在的拥有
每当感受时因双腿无力 就瘫坐在地上
何时眼泪能停止
何时黑暗能止步
温暖的阳光 晒干这些眼泪
一切都会好起来 自我安慰坚持着
一天一天让我变得畏惧起来
自我激励要相信自己 但无法相信自己
现在不知道我还能坚持多久
等待下去 总有一天会来临
犹如黑暗之后的黎明来临
伤痛的心总有一天会痊愈
现在要帮帮我 拜托老天帮帮我
让我独自战胜 感觉越加无自信
何时眼泪能停住
何时黑暗能止步
温暖的阳光 晒干这些眼泪
现在不知道我还能坚持多久
等待下去 总有一天会来临
犹如黑暗之后的黎明来临
伤痛的心总有一天会痊愈
何时 何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