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非死不可--

PS那個讓我糾結 TT^TT

PS那個讓我糾結 TT^TT
謝謝Yan ♥

珉宇 ♥

珉宇 ♥
我們家珉宇 ♥

真英♥

真英♥
有啥能比他好看 ?!! 有啦我家李珍基 ♥

MUSIC VIDEO

在线人数

care

2011年6月13日星期一

芭芭哩哩

最近心情一直处于低落状态。
怎么会这样呢
之前。
还一直自豪地说:
"哪有事情可以让我烦恼超过5分钟呢"
会回归快乐的。

今天
老师给分了华文试卷
啊。
她说她被我的作文感动到了
还说要拿去登校刊呢(笑
对啊。
我很自豪
更是骄傲
我写的。
是我爸爸
已经过世了好久的爸爸。
很想他。我相信他会知道
至少不久前
他才在我梦里对我说:
"我也好想你们"

我想对你说
但是没有勇气
"试过以后才不会后悔"
对啊。
可是
我真的没有勇气
有时候。
真讨厌自己是个处女座

啊。
无时无刻想着你呢
怎么办
对自己警戒着
不能这样不能这样
但是脑子不听话。
也一直提醒自己
真的该放弃了。
一直下去真的不行。
好吧
我会尝试
可是。
好舍不得
身体里怦怦跳的小家伙它跟我说
它很痛。

想说
对不起。
喜欢上了你。
这次。
真的得放弃。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