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非死不可--

PS那個讓我糾結 TT^TT

PS那個讓我糾結 TT^TT
謝謝Yan ♥

珉宇 ♥

珉宇 ♥
我們家珉宇 ♥

真英♥

真英♥
有啥能比他好看 ?!! 有啦我家李珍基 ♥

MUSIC VIDEO

在线人数

care

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

SHINee 1st concert in JP

标题党(?)不是= =
昨天就是我们家SHINee的第一场演唱会啦
已经华丽丽的落幕了
而且也很成功((那是当然
据说...((不是据说= =+
key和钟铉哭了
待会儿放照片
我说那么成功就别哭了嘛
温流也快哭了,只是没哭出来
一定是太高兴了啦
钟铉脚没好,貌似没跳太多舞

--skip--

话说今年的最后一天也就是31号
U频道做GDA也
U频道真是越来越好了
可是...它太迟做了= =
那是9号的事了
而且放放送的时间好妙- -
在一年里的最后一天= =
虽然说我看过了...但为了中文字幕!
为了闪闪!
为了野兽!
我决定重看xDD
可是他应该不会播红地毯的= =+红地毯的温流多帅啊
算了,反正我有视频

--skip--

接着...又要开学了= =+
不想去啊= =+谁人去把学校给烧了吧= =+
啊!不!你只要肯把老师给砍了,我就很感谢你了= =
不想知道我PMR的成绩
但那是迟早的事...我等死吧我= =+
只希望不要跌班就好T^T

--skip--

说着说着
来...SHINee 1st concert的照片:





看见我们湖蓝海多强大了没!
嘿嘿嘿((拽的叻
迟早有一天我会再那里面((点头+握拳

最后,用我SHINee World的身份say Goodbye((挥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