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非死不可--

PS那個讓我糾結 TT^TT

PS那個讓我糾結 TT^TT
謝謝Yan ♥

珉宇 ♥

珉宇 ♥
我們家珉宇 ♥

真英♥

真英♥
有啥能比他好看 ?!! 有啦我家李珍基 ♥

MUSIC VIDEO

在线人数

care

2010年12月19日星期日

于是...我不想回学校= =

23号!不会就是咱们PMR生那成绩的日子吧?!!
OMG= =我可以不要去吗...or是不用去学校拿的(?)((踹
哎哟!我不想去啦T^T我妈咪她一定会杀了我煮汤的T^T
OH!今天开始我要求神拜佛料= =
((erm...关于吃斋...还是算了= =我是杂食动物= =""
上帝啊!神啊!妈祖啊!耶稣啊!老师啊!((这是一定的= =
拜托你们帮帮我~我说谁人去把学校给烧了= =
反正那也不值钱((喂
-
我话题扯远了((= =
没有多久又要开学了,我说PMR成绩的事先解决吧!((喊
哦!估计我现在已经疯了= =
在这里乱说一通= =
心脏怦怦跳着呢= =((谁叫你要在班上睡觉啊你!
哎哟,人家累嘛
-
现在乱说这些有屁用啊!((我这是发泄,u noe?= =
(tis call自言自语= =)

亲爱的电脑们!亲爱的面书们!亲爱的韩族们!亲爱的论坛们!亲爱的朋友们!
再会了!T^T23号之后不会再看见我了(?)= =""
唉= =我都快16岁了= =
-
-
-
-
(众:到底这一长串的废话重点在哪里啊?!= =+
我也不知道((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