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非死不可--

PS那個讓我糾結 TT^TT

PS那個讓我糾結 TT^TT
謝謝Yan ♥

珉宇 ♥

珉宇 ♥
我們家珉宇 ♥

真英♥

真英♥
有啥能比他好看 ?!! 有啦我家李珍基 ♥

MUSIC VIDEO

在线人数

care

2010年5月15日星期六

【我有新家咯~住客是~~】

没错!你没看错!我说的新家就是。。。。。。
嗯~对!就是新家【词穷~】
是我跟阿佩玩的啦~别人有没有玩我就不懂啦~
当然!这个“家”是我们虚构的啦~凭空幻想,u know?
她家住的是~弘基~阿基【准基拉~】~允浩【不懂还有没有】
我家住的是~SHINee~钟铉~温流~珉豪~泰民~Key~佑根~银赫!!
温流是我们家最聪明的人~
钟铉是我们家最帅的人~
珉豪是我们家最高的人~
泰民是我们家最会跳舞的人~
Key是我们家最受欢迎的人~
佑根是我们家最可爱,最小的人~^^
银赫是我们家唯一suju的人~
佩啊~记得叫弘基偶尔来串串门子哦~
Key也会去的~哈哈哈哈~
【我是不是疯了?】
===================================================
对!!!!!!!!!
告诉你们!!!!!!!
我竟然被“人家”冤枉!!!!!!!!!!!
错!!!!!!!!不是人家!!!!!!
是我的“亲亲”妈咪~~~~
早上!他吹干头发的时候!
看到前方的"tongkong"【noe that?就是扑满~】
不见了十块~
他马上说是我干的!!!!!!
各位!!!你们觉得我像这种人吗??
【请配合点~讲不像~】
不像是不是?!!
他就是死都要说是我“偷”的!!!
死都要我承认!!
她是将告诉我的“你拿了就拿了!要不要承认的到底?”
问题是我就是没有拿,你要我怎样?
当然是不承认啦!他还是要我承认!
【可能各位会觉得“10快罢了嘛,要到这种地步咩?”
你们有所不知啊!10快在我们家可是比我还重要啊!555555~可怜的我~】
我们就将僵持了很久,他说“承认!”我说“我没有拿!”
最后~她说“不承认是吗?很好!wait and see!!”【当然!那句是用华语说的~】
过后我就走去后面,忽然!!!
前面传来一声“做么会在下面的?”
很好!!!!!!!!
原来。。。。那个比我重要的10块钱大人竟然很舒服的躺在tongkong底下,被银币盖住了
所以才会看不到!!!!!
你们懂他的解释是什么吗?
“一定是她耍什么诡计,把它藏在底下!”
好心!!我将无聊做么?有时间我不会去弄blog啊?
sot的!她居然一句道歉也没有!!
若无其事载我去做工,若无其事自己去上班~
很好!!!!
u!!!!!!!!wait and se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