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非死不可--

PS那個讓我糾結 TT^TT

PS那個讓我糾結 TT^TT
謝謝Yan ♥

珉宇 ♥

珉宇 ♥
我們家珉宇 ♥

真英♥

真英♥
有啥能比他好看 ?!! 有啦我家李珍基 ♥

MUSIC VIDEO

在线人数

care

2010年5月10日星期一

【各大韩国男团学生时代照片~】


给SL看的~~ 【先这两张~剩下的改天】

我回来了~~不是那个谁~不用贴标签,这样不ok。。。

我回来了我!可是,不知道要写些什么~
随便聊一聊吧~那个阿佩吼!
我又不是故意要记错你的生日吗!我是阿嫲级的人了捏~
老人家常常会记错嘛~你要体谅我啊!干吗叫人家阿赖啊?
还给我写错!阿赖很难听捏~
=========================================
哈哈哈哈!听到我们的阿公啊!【SL新的外号】
对于谁是闪阿嫲的人给的提示啊,让我很开心捏~
还我一直在那边重负想着几句话~【白痴的我。。】
为什么呢?因为啊!
他有说到我家的SHINee和温豆腐嘛!
开心的叻!不过为了这种事开心的人应该。。。
有点神经吧?
管它的!我就是开心!【陶醉中~】
=========================================
最近啊!都米有什么乐趣涅~SL也没做什么蠢事出来了~
害我有够闲~不过那天吼~
补习的时候,就上到金,铁,铜的东西
阿佩就跟我说jusco有一间买金的【他就跟我讲隔壁就是一间银饰店】
我就问说:买金的?那隔壁叻?“卖银”的啊?过后我们就觉得哪里怪怪的~
就相看而笑~然后今天,我们又刚好讲到扑孙女的东西,
阿佩就说我生气和没有事情做的时候的样子是一样的~
我就说是不一样的!看得出的~
可是讲出来是酱:
你生气时候的‘扑{pu第一声}度’跟没有事情做得‘扑’度是不一样的
我就觉得‘扑’念第一声有点怪怪的【因为是扑克脸】
就改成念第三声,结果变成普渡~笑道我肚子痛~
就奇怪,第三声好像哪里怪怪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