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非死不可--

PS那個讓我糾結 TT^TT

PS那個讓我糾結 TT^TT
謝謝Yan ♥

珉宇 ♥

珉宇 ♥
我們家珉宇 ♥

真英♥

真英♥
有啥能比他好看 ?!! 有啦我家李珍基 ♥

MUSIC VIDEO

在线人数

care

2010年1月22日星期五

nokia 5530~~

yeah yeah !!我买新电话了!!
(不是“我”啦!!是我妈咪。。)
nokia5530不错美喔!!
还是touchscreen的叻!!
按起来很爽。。嘿嘿!!(有点猥亵。。)
但是是nokia的,所以不是很喜欢
不过也不错啦!!
有就偷笑了。。
还有一件丢脸滴事。。
就是。。今天竟然睡到7:30才起来。。
被骂到很惨。。
本来昨天想狂奔去学校的。。
怎知。。睡迟了。。。
不过也不错了咯!!还帮妈咪。。
扫地。。抹地。。洗衣。。晒衣
累到我。。。顶不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