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非死不可--

PS那個讓我糾結 TT^TT

PS那個讓我糾結 TT^TT
謝謝Yan ♥

珉宇 ♥

珉宇 ♥
我們家珉宇 ♥

真英♥

真英♥
有啥能比他好看 ?!! 有啦我家李珍基 ♥

MUSIC VIDEO

在线人数

care

2010年1月22日星期五

heartbreaker~~













这首歌是死命好听的咯!!!听几百次都不觉得厌。。
尤其是那个MV!!哇塞!!超帅滴!!头发跟Jeremy一样。。帅呆了!!
哈哈!!几百年没有写blog了咯。。。感觉很"fresh"。。。
臭鸡蛋!!电话又坏了而且还不见了!!不懂踩到什么狗屎!!
附加歌词~~~



我没什么理亏的
现在还有用还没死
只因你而破碎的身体
无法找到消失的梦的心情
为你我的整个身体都飘舞
有你的地方我会狂奔而去
然而你一再跟我告别
你说不喜欢我 为什么 你厌倦的表情
将你的一切告诉我 悲伤的
即使那样也好 祈求给我机会
你一个转身的样子
讨厌你那冰冷的眼神 no
you're my hhhhheartbreaker
我做错了什么
you're my hhhhheartbreaker
no way(no way)no way(no way)
你说要离开我 说无法认同我 让我好好过
厌倦了 乏味了
将我的爱空出来 no way
每天问同样的问题 你说我变了
能把可恶的嘴闭上吗
说说对方是谁 我现在out of control 独自~~
在那个位置那里一告而别
你说不喜欢我 为什么
将一切都表现出来 悲伤的
即使那样也好 祈求给我机会
你一个转身的样子
讨厌你那冷冷的微笑 No~~



超好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