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非死不可--

PS那個讓我糾結 TT^TT

PS那個讓我糾結 TT^TT
謝謝Yan ♥

珉宇 ♥

珉宇 ♥
我們家珉宇 ♥

真英♥

真英♥
有啥能比他好看 ?!! 有啦我家李珍基 ♥

MUSIC VIDEO

在线人数

care

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

老爸..你爽约了

老爸..你答应过的
你怎么都爽约了呢

那天.你答应过会回来载我的,让我早点起来等你
可是...你爽约了
你没再回来过

那天..你答应过带我们去赏花的
可是..你爽约了
你没再醒来过

你怎么可以这样呢?
你怎么可以爽约呢?
你知道不知道我们多期待那一天
但是...你爽约了
你放我们鸽子

你没再回来过我们的家
你也没再醒过来对我说对不起
你爽约了

可是......我好想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